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

霹州人民的預知能力

4月25日 - 中國報「全民聊天室」


有人說,其實現在國陣已經重新執政霹靂州,只是民聯的人還不肯接受這個事實。但不知道人民方面,是否已經接受這個事實?

可能是人民希望改變,所以霹靂州政權才會在308大選時改變,而人民也在308后看了改變,但是結果卻什么也沒有改變。經歷了晴天霹靂,人民又會些有什么感受?

其實,國陣重獲霹靂州政權,是否真正可以得到人民的支持和掌聲?或者只惹來人民反感和不滿?國陣是否從來都不覺得,奪權會對人民造成傷害?

接下來幾年,國陣政府可以做些什么事,以便下屆大選重奪民心?國陣有沒有真正深入探討,現在霹靂州人民最渴望得到的是什么?國陣政府又是否可以給到?

可能現在人民已經有了預知能力吧,人民可以預知霹靂州州會一定不會被解散,而5月7日的會議也一定會進行,原任大臣和議長將被投不信任票而失去職務,是嗎?如果這些事都實現了,人民會不會對他們的預知能力感到高興?

1 則留言:

  1. 你说得对,人民早就预知5月7号的州议会是什么样的结局。国阵会在这几年大量的丢钱给人民,不单只霹雳州,全国都会得益(当然,霹雳州会多点啦)。不过,我深信,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。来届大选,民联就会攻进布城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