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到底割了些甚麼?

11月12日 - 中國報「全民聊天室」

“你割未?”是一家網絡公司的宣傳口號。

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遇到類似的情景──許多看過這個廣告的朋友,一見面就問“你割未?”于是,“你割未?”漸漸成為近日最熱的見面打招呼語。如果單從宣傳方面來看待,這算是一個很成功的廣告吧?因為它已經引起許多人關注。

“你割未?”

割?

割些什么?

“你割未?”很多人聽了后,都會很好奇到底是割了什么吧?一些沒有接觸互聯網的老前輩,也很好奇問:到底是割了些什么?

我腦海中馬上聯想到的就是“割包皮”,也就是一些宗教的“割禮”。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和我有一樣的聯想呢?如果有一樣的聯想,就證明我是正常的吧?除了割包皮,也很難聯想到在我們日常生活會割些什么吧?

在一個馬來西亞里面,凡牽涉到宗教課題,都算是極度敏感吧?怎么廣告負責人會那么勇敢?
也許現在的政治人物都很忙吧?誰也沒有對這則廣告有意見?還是因為這則廣告根本就沒有問題?

如果真的沒有問題,不知道當政治人物被人問“你割未?”時,會有什么反應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