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為何殃及拉曼學院?

9月10日 - 中國報「全民聊天室」


拉曼學院是辦教育的地方,讓許多進不了本地大學,或沒錢到私立大專或國外的子弟,有個升學的地方。除政府半津貼,拉曼學院還需依靠社會人士支持和幫助。每個支持過教育工作的人,都值得我們尊重……


老翁和老張的僵局,怎會殃及東馬的拉曼學院?政治人物針鋒相對,也不應該牽涉到教育吧?

我真的很想知道,老張過去支持拉曼學院,是不是出自真心?他是不是真正關心教育的政治人物?一個不是出自真心幫助教育工作的人,是否值得人們尊重?


如果老張因為針對老翁,停止支持拉曼學院,不知道全國人民會否認為他是個“只針對人,不針對事”的人呢?他是否太過意氣用事?他的公信力是否因此而減退?不知道支持他的人,可否解釋支持他的原因?


當初是否真的是馬華強逼老張,以一令吉的象征收費,出租商店給拉曼學院?如果事實真的是這樣,為何當初老張不拒絕?身為國內重量級政治人物,還會被人威脅嗎?


人民很想知道,馬華用了什么關係,還是用了什么手段?或老張有什么痛腳給馬華抓住?才會令到老張那么慷慨的熱心教育?


雖然老張不再支持東馬的拉曼學院,但是聽到很多要援助的聲音,心裡也很安慰很感動,相信這些熱心人士,都是真真正正出自真心要支持教育工作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