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如果馬華…

9月17日 - 中國報「全民聊天室」


如果308馬華不是慘敗,老翁會不會成為總會長?如果老翁不是得到馬華黨員支持,他今天怎么可以坐上這個位子?現在想拉倒他的人,是不是當日支持他的人?

如果老翁真的被拉倒,誰最有可能成為下一任馬華領導人?老翁被拉倒后,對馬華最大的利益是什么?同時對誰的利益又最大?沒有了老翁的馬華,是否真的明天會更好?

如果馬華的倒翁事件真的發生,結果會如何?無論倒翁成功或失敗,都會是個殘局?馬華又要如何收拾這個殘局?輸的人是否就離開?馬華的力量是否就分散了?那么馬華最后不就是最大輸家?

如果馬華再不做回一些好事,是否下屆大選就會完全完蛋?如果追查巴生港口弊案成功,馬華會否重新得到人民的信心和支持?追查弊案算不算是馬華的最后翻身機會?老翁這次算不算破斧沉舟?

如果老翁真的因為收下了1000萬令吉而被對付,請問給老翁1000萬的人,會不會也同樣被對付?給人1000萬,算不算賄賂?賄賂他的人,不知道賄賂是罪行嗎?為何這個人那么大膽,敢去賄賂敢怒敢言的老翁?

如果老翁在這個時候被對付,請問追查巴生港口弊案是否就會因此而結束?即使有人接手,會否因接手的人採取不同手法,結果就會不同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